Type and press Enter.

Recuva免安裝 記憶卡救援程式 找回遺失的檔案

Recuva免安裝 , 你是否曾經遇到記憶卡中檔案不見的問題?那種迫切想要挽回照片和影片的焦慮感受真是令人焦心。現在,我想向你介紹一款軟體名為Recuva,它是一款免費的記憶卡救援程式,能夠快速幫你找回遺失的檔案。根據小博的測試,它甚至能夠恢復十年前被刪除的檔案,其功能十分強大。Recuva免費記憶卡救援程式,為你找回遺失的檔案。

軟體資訊 免費記憶卡救援程式

【軟體名稱】Recuva
【官方網站】官方網站
【軟體用途】檔案救援程式
【支援平台】Windows 2000/XP/Vista/7/8/10/11
【免安裝版】官方下載

軟體中文化設定

軟體安裝完畢後有可能是英文版的介面,這時候你可以透過以下的設定方式進行中文化的設定,操作步驟點選Options。
免費記憶卡救援程式 Recuva幫你找回遺失的檔案
接續著在Language中點選Chinese (Traditional),你就會發現整個介面通通改成繁體中文版本了,你看出來了嗎?如果你要推薦朋友使用,這個軟體其實是支援多國語言的。
免費記憶卡救援程式 Recuva幫你找回遺失的檔案

軟體實測

如何開始找回檔案哩?,介面超級簡單,一鍵式的點選掃描這個功能,等待掃描的時間完畢,以下圖為例共有十幾萬個檔案。
免費記憶卡救援程式 Recuva幫你找回遺失的檔案

由於檔案數實在太驚人了,你可以用搜尋的方式來找檔案,範例中我是找尋jpg檔案,不然十幾萬個檔案看完頭也昏了。

Recuva免安裝軟體優點

  1. 檔案恢復:Recuva 可以掃描儲存媒介,包括硬碟、記憶卡、USB 隨身碟等,並恢復被刪除或丟失的檔案,如照片、影片、音樂、文件等。
  2. 深度掃描:除了快速掃描外,Recuva 還提供深度掃描功能,能夠更全面地檢測和恢復檔案,即使檔案已被覆蓋或嚴重損壞也有一定的機會找回。
  3. 檔案預覽:Recuva 允許用戶在恢復檔案之前預覽它們的內容,這有助於確認是否找到了正確的檔案。
  4. 特定檔案類型恢復:用戶可以選擇恢復特定類型的檔案,例如僅恢復圖片或影片,以節省時間和空間。
  5. 安全刪除:Recuva 還提供安全刪除功能,能夠永久刪除檔案,以確保其不會被他人恢復。

免費記憶卡救援程式 Recuva幫你找回遺失的檔案

個人經驗

由於它幫忙找出的檔案實在太多了,一定要透過搜尋的方式找尋,就我自己實測,並不是每一個檔案都能找回來,以免費軟體來說,能救幾個檔案都算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