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 and press Enter.

Skype中文版下載2020 打國外的電話的好選擇



Skype中文版下載2019現在已經更新了,據最近的官方消息指出,將陸續排除windows及mac舊版本的使用,因此藉這個大版本的更新建議您也順便把家中電腦的Skype中文本更新到最新版本。個人覺得雖然是免費電話,音質足夠清晰通話品質良好,或是可以付費儲值進行就可以撥打其他國家的電話和手機,讓電話撥打沒有國界上的限制。

如何下載Skype中文版下載2020

首先先點選以下的連結進行下載,Skype中文版 官方下載頁面,這邊可以取得我們要的桌機電腦版軟體的下載,官方的來源既安全又可靠。

Skype中文版下載2020 打國外的電話的好選擇

軟體功能 Skype中文版

  1. Skype軟體會在電腦上開啟一個網路連線埠來監聽其他Skype用戶的連線呼叫;當其他電腦能順利連線到這部電腦。
  2. Skype稱呼該用戶為Super node!Super Node在該P2P環境中的角色,即為提供其他無法被連線的用戶的之間的中繼站,借用諸多Super Nodes的些許網路頻寬,協助其他的Skype使用者之間能夠順利的互相聯繫。

skype中文版下載

  1. 流行的即時通訊軟體,試用過就知道^0^在網路上進行免費通話、視訊通話和收發即視訊息。還有打到世界任何地方的超值通話。Skype 是免費的通訊軟件,使用時必須透過寬頻與網路連線。
  2. 利用Skype軟件撥電話至傳統電話或行動電話需要付費,但與 Skype 用戶間的通話皆為免費,很多人利用他來打國際電話因為它該方面的費率特別低。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