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 and press Enter.

Q-Dir 免安裝版 多視窗的電腦檔案總管

Q-Dir 可以同時開啟四個以上的總管視窗,顯示檔案及排序變成更靈活隨心所欲,很容易可以調整成自己習慣的模式,因此很多人拿它來取代傳統的檔案總管,同時預覽多個圖片,拖拉檔案更加靈活,相較單一視窗的檔案總管更加的方便。因此推薦大家下載使用

Q-Dir 免安裝版

Q-Dir 免安裝版官方下載,Q-Dir 是一款免費的檔案管理軟體,其免安裝版提供了便捷的功能,讓用戶可以輕鬆管理其電腦上的檔案和資料。

檔案總管 Q-Dir 5.70 免安裝版

特別適用於頻繁在各個目錄間跳躍複製粘貼的情況,因為,它有 4 個視窗!每個視窗都可以方便的切換目錄,以不同顏色區分不同類型的檔,各視窗之間可以方便的拖放操作互相的檔案。

  • 多視窗介面:Q-Dir 允許用戶同時顯示多個檔案夾,每個檔案夾都在獨立的窗格中顯示,使得在不同位置間輕鬆操作和移動檔案成為可能。
  • 自訂佈局:用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自由調整 Q-Dir 的窗格佈局,包括調整窗格大小和位置,以及新增或刪除窗格,以創建最適合自己的檔案管理環境。
  • 快速訪問工具:Q-Dir 提供了快速訪問工具列,用戶可以將常用的檔案夾釘選到工具列上,方便快速訪問,提高工作效率。
  • 強大的檔案操作功能:Q-Dir 具有豐富的檔案操作功能,包括複製、剪切、粘貼、重命名、刪除等,讓用戶可以輕鬆管理和處理各種類型的檔案。
  • 支援多種檔案類型:Q-Dir 支援顯示各種不同類型的檔案,包括圖片、音頻、影片、文件、壓縮檔等,用戶可以方便地瀏覽和管理這些檔案。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