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 and press Enter.

Line電腦版免安裝下載 免裝任何程式就能登錄

Line的電腦版是一款十分便利的即時通訊工具,由網友改版後的免安裝更是方便不需要安裝,下載完畢竟能使用,能夠直接與手機使用者的朋友聯繫。相較於需要安裝的版本,這個免安裝版本由網友開發,讓使用者無需安裝軟體。這對於無法安裝軟體的電腦使用者來說十分方便,讓他們能夠在電腦上登錄並回覆訊息,而不用拿起手機,避免在公司中顯露。

Line電腦版下載 Win10/MAC 中文版本

Line電腦版免安裝

這個連結是Line電腦版官方網站,就會進入如上圖的畫面,可以在紅框處點選你要下載的版本,這是官方安裝版本。要如何下載Line電腦版免安裝版本前,先說說官方版本的載點位在此官方安裝版下載,免安裝版本的檔案大家可以在這個連結上進行 阿榮福利味 Line免安裝版下載 ,這是由網友建立出來的版本,經過試用沒有任何問題。如果你有安心的疑慮就請不要下載,或是使用更多的掃毒軟體再次檢查一遍。

相關文章: Line電腦版下載 Win10、11、MAC 繁體中文版Line pay money帳戶已無法使用(被停用) 代碼100103

軟體介面

需要先在手機上進行EMAIL信箱的綁定,並在綁定過程中輸入帳號密碼,此帳號密碼後續就是電腦版登錄的帳號密碼。忘記密碼時也是要透過手機端進行操作,電腦版僅是被定位成其他平台的登錄,真正的主帳號控制權利還是在手機APP上,也能用『行動條碼登錄』,用手機Line Qr-code掃描器,可以替代帳號密碼的輸入。
Line 免安裝電腦版下載 免安裝任何程式就能登錄LINE
一般的聊天對話難不倒LINE電腦免安裝版,聯繫每一個LINE通訊錄上的朋友在電腦上用打字的更為快速,貼文、文字、 影片、 傳送檔案和發送影像和語音也通通沒有問題。
Line 免安裝電腦版下載 免安裝任何程式就能登錄LINE
細部的設定,也能進行一些基礎的管理。好比查看KEEP中的檔案(2024年7/31結束提供服務),查看好友們的貼文串設定,最重要的是每次電腦重新開機時也能夠自動啟動和自動登錄,真的太方便了。
Line 免安裝電腦版下載 免安裝任何程式就能登錄LINE

必要操作

電腦保登錄方式是用email及其密碼,所以我們得先在手機上line app中的工具列的「設定(Setting)」,加入「綁定郵件地址(Email Registration)」,此email可以做為電腦版的登錄使用,這個EMAIL就是登錄其他平台時的專用帳號,其設定的密碼也是通用在除了APP上其他平台操作時專用的密碼。

免安裝幾個優點

  • 便利性:不需進行安裝,僅透過瀏覽器即可使用,省去了安裝和設定的時間,極為方便迅速。
  • 跨平台:由於透過瀏覽器訪問,因此可在任何支援瀏覽器的平台上使用,包括Windows、Mac、Linux等。
  • 節省硬碟空間:無需安裝,不會佔用設備的硬碟空間,對於一些空間有限的設備十分實用。
  • 即時更新:不須手動更新應用程式,因使用的免安裝版多是最新版本,始終保持在最新狀態。
  • 就是下次要使用時可能就要重新下載,才能確保保持最新版本。

個人心得

  1. 電腦版和手機版功能都一樣免費簡訊、通話、趣味表情符號皆可使用,Line已成為國人必用的通訊軟體,因此非用不可。
  2. 透過電腦版本我們可以在電腦上進行和手機朋友的互動,常用的功能好比對話, 貼圖, 傳送檔案, 傳送影片等都難不倒它。
  3. 小博將免安裝軟體的導向,指引到阿榮福利味去,這個網站是國內開發免安裝軟體最大宗的網站,相信提供的免安裝軟體是最為豐富好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