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 and press Enter.

Foobar2000下載 音質最棒的音樂播放軟體



Foobar2000是一款播放效果最棒的MP3播放軟體,而中文版下載只全靠網友們自主地去中文化,官方由於認為只有原版才是王道,所也沒有推出外掛包,甚至沒有語言包。由於專注在軟體播放的開發,因此被大家認可為音質效果最棒的音樂播放軟體。由於官方推出的版本是英文版本,因此介面大家可以比較不能習慣,但是為了品質或許可以妥協

如何下載 Foobar2000 下載

首先先點選以下的連結進入Foobar2000 中文版 官方頁面,就可以進入以下的頁面,點選DOWNLOAD後就可以進行檔案的下載
Foobar2000 中文版下載 音質最棒的音樂播放軟體

Foobar2000下載 軟體介面

Foobar2000 免安裝中文版下載

Foobar2000下載 軟體功能

  1. foobar2000是一個免費的英文MP3軟體、檔案雖小但功能強大、自訂性喜好的功能很好用。
  2. 介面相當穩定是同類軟體中首屈一指的,最厲害的是foobar2000是一款純免費的軟體,連廣告都沒有。
  3. MP3, MP4, AAC, CD Audio, WMA, Vorbis, FLAC, WavPack, WAV, AIFF, Musepack, Speex, AU, SND…等音樂播放格式。

Foobar2000下載 個人心得

雖然官方版本只有英文版本,但是有很多的網友都會自動地去進行繁體中文化的語音漢化,總使英文介面操作也相當的簡易,因此是一款值得推薦下載的好用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