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 and press Enter.

VirtualDJ 繁體中文版 免費版混音軟體 混音、剪輯、除人聲

Virtual DJ 是一款功能強大且好用的混音軟體,讓我們可以再電腦中實現做一個虛擬DJ的希望,簡易的快進慢進、音樂串接,都能在你的電腦中實現喔。這是一款好用且功能犀利的混音軟體,因此深受很多人的喜愛喔!如果你對音樂調製很有興趣推薦下載使用喔! 你可以以這個軟體在電腦上安裝作為練習DJ的好工具。

如何下載 免費版混音軟體VirtualDJ

VirtualDJ PC 共推出了免費版本和付費版本,更廣泛支援Windows和Mac兩種系統,你可以在以下的連結進行下載動作,首先是Win版本下載,和Mac版本下載,點下去後就會進行檔案下載的工作。

免費版混音軟體VirtualDJ 軟體介面

整個介面就是很直觀,所有的功能都一目了然,透過這個軟體的功能我們可以在電腦中進行混音、編輯音樂音效的目的。VirtualDJ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 DJ 軟體,擁有許多優點。首先,它提供了直觀易用的使用界面,使得即使是新手 DJ 也能快速上手。其次,VirtualDJ 具有豐富的功能,包括混音、打碟、樣本播放、特效應用等,讓用戶可以創造出各種不同風格的音樂混音作品。
混音軟體中文版 免費版 混音、剪輯、除人聲 VirtualDJ
此外,它支援多種音訊格式,包括 MP3、WAV、AAC 等,方便用戶導入和使用不同的音樂檔案。VirtualDJ 還具有強大的即時效果和調整功能,使得 DJ 在現場演出時能夠輕鬆實現音樂的轉換和混音。
混音軟體中文版 免費版 混音、剪輯、除人聲 VirtualDJ

免費版混音軟體VirtualDJ 軟體功能

  1. 你可以混製自己喜歡的個性音樂。
  2. 內有迴圈素材和節拍器,添加自己的創意可以運用到各類混音創作中。
  3. 你可以像DJ一樣做出自由選曲、夢幻調音、多聲道混音、生成多種特效,透過Virtual DJ你可以做出真正的自我。
  4. 圖形化操作和提示使使用者可清楚瞭解歌曲結構。
  5. 每首歌曲可保存數量不限的cue點(音樂開始點)。
  6. 採用幾種介面以適應從初學者到專業人士的不同水準的DJ人。
  7. 可直接將混音結果燒錄到CD。

免費版混音軟體VirtualDJ 個人感想

  • 有了這一款軟體我們可以進行剪接音樂、音軌電音混音、當然也能進行錄音及剪輯、後處理編輯、去除人聲等功能通通難不倒它。並且有推出多平台的版本,可以有效支援WINDOWS、以及MAC作業軟體系統。
  • 我們可以一次將很多條喜歡的歌曲放入後進行混音編輯,混音器,效果器,EQ均衡器等- Dex 2軟體等通通可以使用,可以將不同的歌曲風格調製成自己喜歡的電子混音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