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 and press Enter.

iPass Money 非好友(沒加好友) 產生QrCode完成轉帳

現在Line Pay Money 轉帳的推行推廣已經相當廣泛瞭,成為朋友間迅速轉帳的第一選擇,免去打銀行帳號繁複的程序,又能留下紀錄也通知都不用通知完成轉帳。但是這樣的轉帳模式限制在【已經加入好友】,那如果尚未成為 Line 上的好友怎麼辦。

小博有想過這個問題,好比只是想要臨時轉購、轉售二手商品,交易時想要用iPass Money轉帳。在不加好友的情況,其實可以透過預先生成好的QR Code 來接受付款,小博這邊簡單跟大家說明一下,如何在不成為好友的情況下透過 Line Pay Money 產生的 QrCode完成轉帳。

一般情況,我們會進入和朋友的聊天窗口並點擊轉帳。現在眼前的交易只是臨時轉帳,你可以使用 QR Code 進行轉帳。對方只需掃描圖片,就能完成轉帳步驟。點入【錢包】選單中的【LINE Pay】,接續進入【iPass Money 】的選單裡面。

左上角有一個轉帳代碼。點選進入後就會生成 QR Code,原來透過這樣簡單幾個小動作,就可以將 Line Pay Money (iPass Money)帳號變成QRCODE。未來賣家只要出示截圖,交易者就可以輕鬆掃描並進行匯款。但是要記得所有的程序都是在Line Pay Money (iPass Money)完成的唷,金額需要預先從銀行儲值。並非透過信用卡-Line Pay 的系統喔。

溫馨提醒一下,轉帳時還是要注意一下買賣方的信用。小博曾在年前有寫過一篇文章 Line pay money帳戶已無法使用(被停用) 代碼100103,寫道如果轉帳的關係戶中有一個帳號被報警檢舉詐騙,那麼一連串的交易行為帳號都會先被暫停兩天,縱使你沒有詐騙行為,仍會標示為警示關聯戶。因此還是建議如果非必要,不要跟朋友以外的人進行轉帳,這樣比較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