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 and press Enter.

Fotor拼圖工具 線上臨時拼圖 多種版型快速方便

Fotor拼圖工具 拼圖分享已經是一個習俗了,單張太裸露,拼圖感覺比較豐富。這樣的APP隨然多,但是在電腦上就需要特別找工具。美食的誘人、日常生活有趣瞬間也可以在電腦上編輯拼圖,Fotor拼圖工具,就是一款能幫忙在任何界面上,用網頁工具就能拼圖的利器。

Fotor拼圖工具 線上臨時拼圖

先點以下的連結 Fotor拼圖工具,就可以進入官方頁面。點選【製作拼圖】,就可以開始進行線上拼圖了,不用安裝APP,需要註冊才能夠下載。


多種布局

Fotor拼圖工具提供了多張照片的布局方式,針對間距、邊距、圓角都可以調整,不同的照片張數提供方形格局、心形拼圖、多種款式的融合版型,你想要的創意選擇這裡都有。每種版型都有其特色有精心設計的視覺,充分傳達的風格。

簡單易用,快速方便

輕鬆上手,點選圖框然後上傳圖片,幾個簡單的步驟,拼圖照片立即擁有。預覽功能拼圖的最終效果,然後就可以準備下載了。

Fotor拼圖工具是線上使用,對於電腦來說就是不用安裝任何的軟體,透過瀏覽器即可隨時隨地開啟使用。拼圖對手機來說很簡單,多數的APP都有,但是電腦要找一個適合的,還得需要花點功夫。

最後如果要Fotor拼圖工具做成的照片,需要註冊才能下載喔。簡單套用多種版型、簡單易用,可以讓大家在電腦上也能分享社交的文章心得,如果你跟我一樣只是想要找一個臨時用、快速用的拼圖工具,Fotor真的挺不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