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 and press Enter.

早個好地方 早午餐餐廳盤餐美食分享

在位於四號公園附近的「早個好地方」,新北市中和區安平路145巷18號,由於這間早午餐店距離公園很近,是很多當地人運動完聚集的熱門去處。餐點很特別對於注重飲食健康的人來說,這裡絕對是個不容錯過的好地方。

早個好地方菜單

這是套餐組合的猜單,入門款只要約140就可以享受一頓美味、悠閒的早午餐,稍微放縱一點180就可以享受自己喜歡、量稍微大一點的早餐。

單點的部分可以透過+價購就變成套餐組合,可以選擇+85元,可以七選二、或是加55元七選一。

環境大致上可以分成兩人座位、四人座位、以及六人左右的座位,整區大概可以坐下20-30人左右,環境舒適優雅。當然人多時就不怎麼寧靜了…哈

小博夫妻挑選了娃娃+靠窗的座位,可以借自然光做餐點的補光,這樣拍起來的餐點才會美美的呀。

早個好地方 餐點

首先登場的是飲料,用這樣的小杯子裝盛溫熱飲,挺可愛的。在冬天可以先溫潤身體後開始吃早餐。

先登場的是小博點選的找個早午餐系列的盤餐,我選擇豬排、雜糧麵包、炒蛋以及生菜沙拉。特別是他們提供的全麥漢堡和核桃雜糧麵包。這種健康食材的選擇使得用餐者在品味美味的同時,也能夠享受到飲食的均衡。

老婆大人選的是牛肉排,薯餅、雞柳條、雞塊、以及草莓麵包。這個吃起來就比較豪華,我心想或許吃不完的也會是老公來處理…

餐點多元豐富精采,細嚼慢嚥的享受這舒服悠閒的早晨時光。

喜愛他們家的沙拉,我會先吃菜開始,再來才是肉品,最後是麵包。

「早個好地方」絕對是迎合健康趨勢的好選擇。你看看這個沙拉,樣式豐富吃起來就不會有負擔,感覺先入口一些就能達到蔬菜的均衡。

這牛肉排香嫩,我果然有吃到老婆的餐點吧…,重點是那悠閒的感覺。考慮到價格和份量的兼顧,這家店絕對是物超所值。再加上雞球、雞柳和薯條的小點心,組成了一份精緻多元的早午餐。

點餐的方法可以很多元,就從主食的選擇開始,接著不同烹調方式的蛋,都讓每個人的餐盤豐富多樣,接續著麵包類,搭配著草莓果醬或奶油抹醬,附餐小點心雞塊等小朋友也能滿足。這樣的美味體驗,難怪讓「早個好地方」成為當地人喜愛的早餐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