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 and press Enter.

CC Search Portal 快速幫你搜尋免費圖片、影片

在資訊爆炸的時代,想要找到一些免費且合法的圖片、音樂、影片和其他多媒體資源變得不是太困難的事情,但是要精準地找到自己要的資源卻也不容易。走遍各大的免費資源庫找尋也太費事,因此開始有一個名為CC Search Portal的網站。幫你統合所有的資源搜尋,幫助你快速找到你想要的網路素材。

CC Search Portal

CC Search Portal 是一個整合多個免費授權資源集合的搜索引擎,它將各種平台上的免費素材都可以在同一個站台上找搜尋,使用者可以更輕鬆地找到他們所需的內容。操作步驟為點選你要搜尋的站台名稱,好比「Openverse」接著輸入英文搜尋關鍵字後就可以開始啟動找資料的過程。
CC Search Portal 快速幫你搜尋免費圖片、影片、網站、模型資源

  1. ccMixter,在這裡可以找到CC授權的音樂分享,注意授權的方法,就可以找到豐富多樣的音樂資源。
  2. Flickr 和 Google Images 龐大的圖片資料庫,CC Search Portal幫你簡化了搜索免費圖片的過程。
  3. Jamendo 和 SoundCloud 製作影片、廣告或專案音樂背景,來這裡找就對了。
  4. Thingiverse 和 Sketchfab Thingiverse和Sketchfab可以找到很多的模型檔案,創造更多的可能性。
  5. Open Clip Art 和 Openverse 插圖和多媒體資源,可以激發靈感找到更多你想要的檔案和多媒體創作。
  6. Vimeo、YouTube 和 Wikipedia Commons 根本就是豐富的影片和百科全書資源。

CC Search Portal 快速幫你搜尋免費圖片、影片、網站、模型資源
建議下載每個檔案以前還是要看一下授權的方式,小博自己實測,不是所有的搜尋結果都100%可以CC授權使用。不過也不難查看,一般都在下載資源頁面的上下左右。
CC Search Portal 快速幫你搜尋免費圖片、影片、網站、模型資源
如果你是設計師、創作者、小編,這個搜尋平台可以幫你快速找到你要的資源,開啟免費資源搜尋新模式,建立工作的流暢步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