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 and press Enter.

非好友 Line Pay Money 轉帳 用QRcode收款的方式

大家用 Line Pay Money 轉帳 已經成為一種習慣和趨勢了,但是都要限定是朋友才能轉帳,有沒有辦法在不加朋友的情況下進行轉帳。畢竟有時候的轉帳是一次性,因為這樣要加一個朋友也不是很方便,你可以試看看以下的方式,透過QRCODE或是將帳號複製給對方。

Line Pay Money 轉帳給其他人(非朋友名單) QRcode收款的方式

一般時候我們的Line Pay Money轉帳, 都會在朋友的聊天視窗中,進行轉帳的功能。但是有一種情況,就是一次性的轉帳,可能只是轉帳給某廠商,或是一次性購買服務,不希望多加一個好友(陌生人),那就可以透過掃描QR-Code進行轉帳的功能。前提是,收款人要先列印出QRcode給對方,匯款人只要掃瞄這個QRcode後就可以進行轉帳。

在主選單中 →錢包 →IPASS MONEY,就可以進入Line Pay 系統,其中信用卡的部分為名為Line Pay(連結信用卡),轉帳系統(連結銀行帳戶)的稱之為Line Pay Money。
不是好友仍可以轉帳 Line Pay Money 轉帳給其他人(非朋友名單) QRcode收款的方式
在左上角有一個轉帳代碼,點選進去後會生成一組QRCODE,這個二維碼裡面是你的Line Pay Money的帳號資訊。未來只要讓匯款者掃描這個QRCODE就可以進入Line Pay Money匯款的畫面,在不用加入朋友的情況下亦可使用。
不是好友仍可以 Line Pay Money 轉帳給其他人(非朋友名單) QRcode收款的方式
這樣真的很方便,不用每一次的轉帳都要加朋友,同時也可以遠距離(不用面對面),只要把QRCODE傳給對方,用LINE 加入好友的QRCODE掃描,就可以進入轉帳頁面進行匯款轉帳了。其實每一個人的帳號代碼就像銀行帳號一樣,只要輸入銀行代碼、銀行帳號後就能轉帳,也能進行銀行轉帳到Line Pay Money帳號,這個先前有介紹 LinePay、街口(金融機構代號) 轉帳銀行 現在全部都可以互轉了 ,只是比較麻煩,所以大家比較不常用,還是透過掃描QRCODE比較簡單,也比較不會有輸入錯誤的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