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 and press Enter.

Image Creator 微軟免費AI繪圖工具 趕緊來嘗鮮體驗吧

最近的AI工具大噴發,從ChatGPT後、Bing AI 聊天機器人,圖像式的有stable diffusion、midjourney等系統。快速的文字、照片大量生成再也不是夢了,不管是要以圖生圖,還是用文字描述生出一張圖片都不困難了,不用繁複的指令,只要用英文句子描述即可。

微軟免費AI繪圖工具 Image Creator

可以透過Bing或Yahoo搜尋【Image Creator】,或是點選右邊這個連結前往均可以微軟免費AI繪圖工具 Image Creator 官方網站,透過這個連結後就可以直接到微軟免費AI繪圖工具 Image Creator。這次微軟也不囉嗦,沒有限制次數或是數目,很豪氣地給大家使用,就是有一個份額用超過後會比較慢(超佛)。

微軟免費AI繪圖工具 Image Creator 趕緊來嘗鮮體驗吧
點選上圖的創作後,就可以到下圖的頁面來了,接續著輸入一段描述文字,點選建立後就可以使生成圖片了。我簡單的輸入一段英文句子,意思是我需要一張台灣女孩約25-30歲,有著長髮的特性,並且在台本101附近。
微軟免費AI繪圖工具 Image Creator 趕緊來嘗鮮體驗吧

當然可愛的卡通玩偶也難不倒他,現在目前好像有蠻多規範的,因此在建立圖片的時候,有些因為比較敏感,所以暫時無法生成喔。
微軟免費AI繪圖工具 Image Creator 趕緊來嘗鮮體驗吧

這對於圖文工作者來說真的太方便了,未來不管是文字和圖片都可以自動生成。大家都說AI會取代人類工作,我想這會慢慢地發生,但是不要排斥它。有新的工具誕生就會有新的職業出現。成為一位善用工具的使用者,就不用怕自己被淘汰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