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 and press Enter.

Cgfaces 高品質人像圖庫下載 免費AI圖庫

隨著AI的議題越來越流行,相應出來的服務越來越多,好比AI的文章、圖片等,今天要介紹的是AI的人像圖庫,這些人物在現實生活都不存在,都是透過AI製造誕生出來的。該網站有支援上傳圖片後,AI製作出另外一個新的人物,因此這樣的高品質 人像圖庫 下載是相當好用的。

Cgfaces 高品質人像圖庫

大家可以直接Google搜尋cgfaces,AI-Generated Stock Photos Collection – cgfaces,或是點選左邊這個連結,可以直接進入官方網站,對於有在製作圖片的人,虛擬的照片人物是很好用的工具喔。

免費Ai圖庫 Cgfaces 高品質人像圖庫下載
我們可以點選Discover,找尋這個資料庫的分類,找出我們要的人像資源,分類有男(man)、女(Woman)、小孩(Child)…還有地點如城市(City)、海灘(Beach)。
免費Ai圖庫 Cgfaces 高品質人像圖庫下載
當然我們可以自己檢索搜尋想要的關鍵詞,好比asian woman(亞洲女性),就可以找到許多相關的AI圖片檔案了,這對於有需要做素材的圖文小編、海報製作上都會有新的圖庫資源,並且這些人都是虛擬不存在的,因此不會有人像肖像權的爭議。
免費Ai圖庫 Cgfaces 高品質人像圖庫下載
下載的檔案可以有小尺寸(small)1024左右的尺寸,以及大尺寸(Large)4096的尺度,親自下載查看,你會發現很多細節都很真實喔,好比眼睫毛以及髮絲都很自然。
免費Ai圖庫 Cgfaces 高品質人像圖庫下載
當然AI的圖片多多少少會有瑕疵,但是不詳細看無法查知。如同小博的看法,這樣的圖片對於想要做素材、需要大量人像圖庫資源的人來說,這樣的AI圖庫是相當有競爭力和需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