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 and press Enter.

內湖日式料理幸和殿 限量折價券贈送活動

此次,小博和 幸和殿 進行合作活動,是年末的『限量折價券贈送活動』,請您加入『 我是黃小博』成為小博的粉絲,發粉絲團訊息給我『我要去幸和殿吃美味料理』,我就會將200元的禮券贈送給您。

限量折價券贈送活動 內湖日式料理幸和殿

內湖日式料理幸和殿

有追蹤小博的人都知道,我是幸和殿的老饕,每年的冬天可是一定要前往殿內吃玫瑰螃蟹鍋。新鮮美味的湯底,加上豐富的海鮮甜味,真的棒極了。你也喜歡吃日式料理嗎?洽好你也住在內湖區、中山區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這次的贈禮活動喔。

限量折價券贈送活動

只要您是『我是黃小博』的粉絲,發粉絲團訊息給我『我要去幸和殿吃美味料理』,就可以參加這次的活動喔,此次活動的名額只有五位,每張折價券的面額為200元(限內用),不限消費金額均可以折抵喔。

活動流程

  1. 看完文章➝ 發訊息到我是黃小博➝ 『我要去幸和殿吃美味料理』 ➝ 小博會發一張圖檔給您➝ 前往幸和殿消費➝ 結帳時手機出示小博給您的限量折價券➝ 不限消費金額均可以折抵200元喔
  2. 此限量折價券消費期限為2023/03/31前要使用完畢喔。

限量折價券贈送活動 內湖日式料理幸和殿

限量折價券贈送活動 內湖日式料理幸和殿

幸和殿資訊

  • 幸和殿 專業職人的手作料理
  • 電話:(02)8751-9785
  • 地址:台北市內湖路一段285巷65弄24號1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