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 and press Enter.

生活知識文 天緯股份有限公司 的「催繳信函」是什麼



今天朋友突然傳來一張關於【天緯股份有限公司】的信件,他當下的第一直覺是詐騙,因此要小博幫忙確認一下,上網Google才發現原來很多的電信公司會委託【天緯股份有限公司】進行電信費用 催繳信函 寄送,要大家趕緊進行款項的繳納,後續可能有法律責任…的內文。

收到這個信件的可能原因

簡單來說就是忘記繳費了,大部分都是因為搬家了地址改變沒有收到繳納通知。或是,曾經有更換電信號碼等…沒有繳納某一期的款項。因此經上網查證後,有不少的網友也有這樣的經歷,都是忘記或是沒有繳款,有台灣XX大、或是遠X電信的電信使用者。

因此我的建議是撥打電話先到該電信公司,確認自己是否有一筆09XX開頭的手機號碼沒有繳款,如果經電信公司確認確實有這一筆款項,就趕緊依循信函上的繳款方式完成繳款即可。
生活知識文 天緯股份有限公司 的「催繳信函」是什麼
據網友大家的經驗,可以歸納出這間天緯股份有限公司是電信業者經常委託的催繳帳款的公司,有不少電信提供商都有使用他們家的服務,因此收到這樣的信件不用擔心,就是先求證電信公司,後繳款即可。
生活知識文 天緯股份有限公司 的「催繳信函」是什麼
通常電信費用的金額都不高,大多都是疏忽忘記後的滯納款項,先跟電信公司確認後,再進行信函上的繳款方式,真的還有更確認就打電話到信函上的法務諮詢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