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 and press Enter.

BitComet(比特彗星) 功能強大快速BT檔案下載

BT軟體中有很多知名的工具,其中BitComet(比特彗星) 就是一款老牌知名的 BT軟體下載 工具,是一款以C++語言撰寫出來的軟體,後續有推出多平台的版本,如MacOS以及ANDROID手機都可以使用,同時也有推免安裝版本讓大家在WINDOWS介面上可以快速下載BT檔案。

BitComet(比特彗星)

大家可以先點選以下的連結進入BitComet(比特彗星)官方網站下載,可以快速挑選自己要的作業系統版本,一般大家應該都是使用Windows版本,有完整支援32Bit/64Bit版本,並有免安裝版本的推出。

BT軟體下載 BitComet(比特彗星) 功能強大快速下載檔案
官方網站很友善的有做出一個完整的頁面,讓大家可以下載舊版本,以及免安裝的版本,更是方便大家操作BT種子的下載檔案工作。BitComet 提供了許多功能,包括種子下載、排程、下載限速、對等節點管理等。它還支援多任務下載,意味着您可以同時下載多個文件而無需等待某個文件下載完畢。
BT軟體下載 BitComet(比特彗星) 功能強大快速下載檔案

BitComet(比特彗星) 操作介面

BT軟體下載 BitComet(比特彗星) 功能強大快速下載檔案

基本上,BT軟體應該不大需要教學,下載種子後把檔案拉進BitComet(比特彗星)的介面及可以開始進行檔案資料的下載。個人稍微不喜歡這款軟體的原因是,所有人都會強制被當作檔案下載中的某一顆種子,甚至下載完畢後如果沒有關閉軟體,自己的網路資源仍然會持續上傳。BitComet 還支援了加密傳輸和IP篩選等功能,以確保用戶的下載活動在安全和隱私方面得到保護。

但是這是BT軟體不可避免的問題之一,大家都希望下載的速度可以很快速,有仰賴於很多檔案下載來源,而最好的方式就是讓每一個下載者同時也是提供來源。

個人心得

此外,BT軟體的安全性一直以來都是大家詬病的地方之一,因此小博建議還是時刻監看一下下載的進度,並安裝防毒軟體安心。當檔案下載完畢後,盡可能不要讓它長駐在電腦資源上,可以提高使用時的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