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 and press Enter.

貔貅手鍊、開光咬財養成 如何供養貔貅

大家都知道 貔貅 是咬財神獸,可以為主人帶來更多的財富,但是購買了貔貅後卻不知道如何供養他,讓貔貅能發揮出最大的效果。動感國際是小博相當信任的風水命理服務,因此寫這篇文章做推薦。這個網站有豐富的貔貅手鍊、擺飾、以及是否開光養成的方法,如果你手上有貔貅都建議您可以查看。

動感國際 – 貔貅、貔貅手鍊、禁忌與擺設,首先跟往例相同,我先將網址PO出來,這個部落格裡面會定時更新很多貔貅相關的資訊。好比.
貔貅有分公母以及分男女佩戴嗎? 這個我本來也都不清楚的,後來透過查看資料才知道相關的訊息。

貔貅手鍊、開光咬財養成 如何供養貔貅 看完這個網站清清楚楚

原來貔貅是沒有公母之分,只有陰陽的概念。需要依循職業的不同,供養不同製作形式的飾品,好比手鍊適合移動型的業務職業,桌上擺飾適合開公司的老闆,而貔貅項鍊適合需要跟粉絲、客人交談的對象產生購買行為的人,如律師、風水老師、團購組等。

貔貅手鍊、開光咬財養成 如何供養貔貅 看完這個網站清清楚楚

貔貅禁忌有哪些,這也是很多人都會想知道的議題,這個網站中也通通都有喔,是一個資料很集中的網站,整個網站都是貔貅相關的資訊。
貔貅手鍊、開光咬財養成 如何供養貔貅 看完這個網站清清楚楚

最後,動感國際創辦人李鴻毅老師很厲害喔,是風水企業顧問/開運商品/貔貅養成咬財法第一人,如果有需要可以加入粉絲團- FB搜尋【動感毅家人】 、以及社團的討論 動感毅家人互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