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 and press Enter.

盛世芳華閃卡 陣容推薦 入門配置建議

如同上次說的,小博和老婆一起玩盛世芳華,因此開始整理相關的攻略。上次介紹的是 盛世芳華菜譜食譜原料好感度 製作材料表列,今天主要說明的是隨從的配置和討論以及 盛世芳華閃卡 。

盛世芳華閃卡 以及 陣容推薦 入門配置建議

盛世芳華陣容推薦

  • 盛世芳華陣容是攻略的中很重要的一部分,有兩個部分需要留意一下。第一個同屬性的陣型配置、以及卡片的選擇。我們知道遊戲中一共有五種屬性的隨從,分別是水、火、木、陰、陽。其中就卡片的取得難易度來說,水、火、木比較簡單,陰陽的部分比較難。
  • 以下圖的說明來討論,我們會建議的陣型有,新手五個屬性各一隻,中手是用三個相同屬性+二個不同屬性的配置(好比三火+二水),高手則會建議四個相同屬性+一個不同屬性,甚至是五隻相同屬性的配置更是厲害。

盛世芳華閃卡 以及 陣容推薦 入門配置建議

不同的加成效果,這個效果是可以加勢力值的,這是相當吸引人的,但是就變成收集上是一大難題。系統是均勻的給大家卡片,簡單說水、火、木、陰、陽五種的卡片大概都20%機會會取得,但是我們如果要安排五隻相同屬性,就會需要很大量課金去實現。

盛世芳華閃卡

第二個部分是,縱使是五星的卡片,也有分好用的卡片和不好用的卡片,由於升星的過程,要一直不斷地拿到相同的卡片(本體),才能讓角色慢慢提高星等,而好的卡片(又叫閃卡)天生取得的框難度就比一般五星普卡難。因此縱使拿到一張閃卡也先別開心,從五星到十星的路線上還是需要很多的本體卡片。

  • 水:李白、洛神、岳飛、大喬、趙雲
  • 木:狄青、扁鵲、扶蘇、蔡文姬、韓信
  • 火:楊貴妃、虞姬、項羽、郭女王、呂布
  • 陰:典韋、蘭陵王、曹操、司馬懿、貂蟬
  • 陽:穆桂英、武則天、玄奘、諸葛亮、花木蘭、莊周

精英隨從(閃卡)就如同上面的文字說明,其他的五星隨從都是普通卡片,這些是精英5星,但是抽取的難度也比較高,如同剛剛說的,需要很多跟本體相同的卡片,才能升星,因此我們在挑選角色時還是要考量財力、和毅力。好比陰陽的卡片很難取得,想要練陽姓的玄奘、諸葛亮,就要花更多次的抽卡機會。

盛世芳華閃卡 以及 陣容推薦 入門配置建議

盛世芳華 組合陣容

小博我是選用3+2陣型,我挑選比較容易配置的水火搭配,三隻火系的角色+二隻水系的角色。盡可能的湊出自己比較容易取得的閃卡,同時還要兼顧每隻角色的法術優勢。好比大喬、扁鵲、玄奘等都是補血師(或稱為奶媽,奶),完整配置出戰士、術士、補師、坦(扛著敵人攻擊的角色),滿足閃卡、3+2屬性、以及多元的角色配置,這樣才是完整的盛世芳華 組合陣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