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 and press Enter.

美圖秀秀電腦版下載 Windows/Mac中文版

美圖秀秀在照片美顏美肌的軟體市場中,一直處於不敗的地位,除了是美顏修圖相機的老祖宗以外,其功能和效果都是名列前茅的,除了有推出APP版本以外,也有推出 美圖秀秀電腦版下載 ,讓更多電腦一族的使用者也可以在電腦中進行美顏修圖。

美圖秀秀電腦版下載 Windows/Mac

  1. 美圖秀秀電腦版下載 Windows/Mac,老規矩先交代官方連結在哪裡下載,點入連結後畫面會如下圖,共有三款軟體,第一個是美圖秀秀的最新版、以及美圖批處理、最後是經典版的美圖秀秀。我們今天要下載的是最新版的美圖秀秀,在確認自己的電腦是32還是64位元後,就可以對等下載自己想要的軟體。小博電腦是蘋果因此是下載Mac版,這個軟體很用心,還有推出LINUX版讓用這個系統的人也能夠下載。
  2. 如果你覺得官網下載很慢,畢竟連線到大陸,小博這邊有備份本站下載,只有Windows版本喔。(2022/02/20)

美圖秀秀電腦版下載 Windows/Mac 電腦上照片美顏美肌變成如此簡單
軟體主界面相當的漂亮,除了以往的圖片編輯以外、現在更是多了海報設計、當然還有不可以少的人像美容工具。其他如文字、摳圖、拼圖等常用工具箱等功能也通通都在主畫面中呈現出來,介面直觀好用,這樣的改版真的值得大推。
美圖秀秀電腦版下載 Windows/Mac 電腦上照片美顏美肌變成如此簡單
這是圖片編輯的選單,所有常用的濾鏡、人像功能、塗抹等微修飾功能通通都在這裡。我想這樣的介面應該不用多做介紹說明了,在2022年以後應該沒有人不會用美圖的功能,反倒是電腦版大家會比較少用。
美圖秀秀電腦版下載 Windows/Mac 電腦上照片美顏美肌變成如此簡單

美圖秀秀電腦版的優點

真要說電腦版的好處,我想就是方便簡單操作吧,美術設計透過電腦修圖後可以直接出圖,不用透過手機修完以後再上傳,可以省掉美工編輯的時間。再來就是電腦版修圖的預設解析度會比較高,因此修圖完多會是以原檔解析度出圖,不會降解析度後變得模糊。

美圖秀秀電腦版的功能說明

美顏的功能,美圖秀秀有很豐富的經驗,其人像資料庫應該是最為豐富的,因此人像一鍵優化美顏功能是無庸置疑的。甚至可以達到最精緻的美顏,真實且高解析度的出圖。搭配創意素材,可以讓照片的編輯很有創意且有趣豐富。

必用的原因 美圖秀秀電腦版

好用、快速安裝、且免費下載、品牌歷史悠久、人像資料庫豐富,推出的APP軟體迄今都還是前幾名的美顏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