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 and press Enter.

現在都是第三劑「隨到隨打站」想打第一、二劑疫苗怎麼預約

如同標題所述 第一、二劑疫苗怎麼預約 ,上1922平台看到的都是第三劑「隨到隨打站」,那麼還沒有施打第1、2劑該怎麼預約。貼心的政府特別安排了「地圖查詢」,讓大家可以找尋離自己住家最近的診所,可以快速施打。不過記得唷,要先打電話到診所去確認,避免白跑一趟。

COVID-19防治一網通

大家可以點入以下的網址 COVID-19防治一網通 ,就可以進入到政府關於施打COVID-19施打的相關地圖,可以查詢哪些地點近期可以施打疫苗。
現在都是第三劑「隨到隨打站」想打第1、2劑怎麼預約

這個網頁會先進行GPS判斷,或是自己選擇行政區域去找尋離你自己最近的診所。除了這個方法以外,大家也可以打電話去戶籍地的公所去詢問,或是1922的網站也可查詢各個公所的施打日期。
現在都是第三劑「隨到隨打站」想打第1、2劑怎麼預約

還沒有施打第一劑或第二劑的朋友都可以透過這個方法去找尋,記得要先打電話去詢問預約,每個禮拜提供的疫苗品牌都不一樣,因此透過詢問然後電話預約比較保險,避免不會撲空。
現在都是第三劑「隨到隨打站」想打第1、2劑怎麼預約

有地圖可以直觀的查詢,這樣真的很方便,只要查看離你工作或是住家比較近的地點,找尋自己欲打的品牌和診所電話,就能快速進行預約的動作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