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 and press Enter.

MacOS Chrome 深色模式(黑暗模式) 如何切換為淺色模式

Mac Chrome 深色模式如何啟動,如何將深色模式改為淺色模式,相信這個大家都很想知道。原來Chrome會隨著系統MacOS的主題深色模式或是淺色模式影響而改變。

MacOS Chrome 深色模式

小博的MacOS在上一次更新後,就自動設定為深色模式,連帶著所有的應用程式都跟著一起變換,個人是比較習慣用白色底為主,結果應用程式通通都是黑色底模式,真的讓我很不習慣。
Mac Chrome 深色模式 如何切換為淺色模式

MacOS 系統偏好設定

後來才知道,隨著系統講究起黑暗模式後,就開始會有貼心的模式,隨著白天黑夜會幫你自動改變,但是就是不大習慣。如果你跟我一樣就是偏好白底的設定,那麼檢視一下的你的設定吧。

「系統偏好設定」-「一般」-「外觀」中可以查看,像我在系統更新後自動被設定為深色模式,連帶所有的APP都跟進系統的設定,因此Chrome自然也變成黑暗版本。
Mac Chrome 深色模式 如何切換為淺色模式

現在將MacOS的內建設定改成「自動」、或是「淺色」都可以,就可以讓Chrome 深色模式改成淺色模式,突然間豁然開朗的色系真的很舒服。
Mac Chrome 深色模式 如何切換為淺色模式

一般來說,這樣的設定功能通常會內建在 Chrome APP中,但隨著系統越來越聰明,變成追隨著作業系統如Mac、Android、iOS等作業系統,都可以隨著時間自動切換,也就是白天淺色、晚上深色,但是不習慣的你可以跟我一樣乾脆就強制切換成統一模式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