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 and press Enter.

Google Chrome如何透過瀏覽器擷取網站頁面

Google Chrome是眾人皆稱讚的電腦版好用瀏覽器,其功能性和速度真的卓越,讓所有同業瀏覽器都無法追上,甚至更有開放原始碼讓大家延續開發自己品牌,其中相當出名的就是Microsoft Edge,連微軟官方都使用這套開源原始碼去創作瀏覽器,就知道這套軟體有多好用。今天同時要大家如何透過Google Chrome進行擷取網站頁面。

Google Chrome下載

首先先點選以下連結 Google Chrome 網路瀏覽器,點入後就可以看到以下的畫面。畫面中會有一個「下載Chrome」的按鈕,只要點選這個按鈕,就可以下載這一款瀏覽器的安裝軟體。頁面會自動幫你辨別是32位元/64位元的軟體。
Google Chrome下載 同場說明如何透過瀏覽器擷取網站頁面

變成手機瀏覽的樣子

首先點選F12(Mac 為 ⌘Command + ⌥Option + I),就可以看到如以下畫面,所有的視窗大小都可以透過在紅框上的設計完成。內建幾款常見的平板、手機介面大小,我們可以用這樣的模式完成虛擬手機網頁的功能。
Google Chrome下載 同場說明如何透過瀏覽器擷取網站頁面

瀏覽器擷取網站頁面

接下來按下Ctrl + Shift + P(Mac 為 ⌘Command + ⇧Shift + P),就可以開始輸入程式碼,進行我們要進行的功能,好比想要做截圖功能。
Google Chrome下載 如何透過瀏覽器擷取網站頁面

輸入代碼「Capture full size screenshot」,就可以完成網站長截圖的功能。我們可以透過步驟二說明的先調整手機的尺寸介面,再利用截圖功能完成畫面擷取的功能。
Google Chrome下載 如何透過瀏覽器擷取網站頁面

Google Chrome瀏覽器是首屈一指好用瀏覽器,不管在電腦版、手機版上都很讚,額外的功能和細部的設定都相當的細緻,推薦大家下載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