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 and press Enter.

5G覆蓋率? 先看看住家和工作區域是否有收訊



隨著5G在台灣正式開台,各家都推出很讚的網路服務在吸引消費者,但是最實在的問題來了,剛開台想必收訊和普及度一定不會很高。因此最重要的就是先看看自己的住家和工作的地方是否可以收到高效能的5G訊號,這樣才會有感咩。其他的範圍隨著4G的搭配應該也能有很讚的應用方式。

5G覆蓋率? 先看看住家和工作區域是否有收訊

中華電信 5G覆蓋率查詢

因此大家可以透過中華電信的官方網站去查詢,你所在的地區是否已經可以有5G的網路覆蓋,這代表著拿著5G手機才能有對等的網路服務出現。 中華電信網路涵蓋率查詢 ,可以看出以台北、新北、桃園來說,多數還是在比較市區的地方才會有5G訊號。

拉選一點來看,看似只有五都比較市區的地方才會有5G高品質網路的覆蓋,透過這個查詢系統你就知道是否可以先申請使用了,以及是否會有感的網速升級1G/s的快感。當然還是會有地形地貌的問題存在,因此和官方提供的查詢系統多少會有一點落差。

台灣大哥大 5G覆蓋率查詢

台灣大哥大一樣也推出相同的查詢系統出來,台灣大哥大網路涵蓋率查詢,不過目前看起來只有台北、新北、台中、高雄很市區的地方才有,比起中華的覆蓋率來說還是稍有不足。
5G覆蓋率? 先看看住家和工作區域是否有收訊

其他家 5G覆蓋率查詢

  • 遠傳的部分今天也推出了查詢服務了喔,遠傳網路涵蓋率查詢,不過顏色的區隔不明顯,看不出哪裡才是5G的地區。
    建議大家還是可以約略等個半年,當然如果是住家和工作場所都在市區就比較沒有這個問題,立即就可快速享受到超過1G/s的下載快感。不管在檔案下載、影音查看、VR實境等的應用上都會有更好的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