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 and press Enter.

Uber EATS 電子發票如何歸戶 避免錯失獎項

很多人會好奇叫了Uber EATS後,倒底發票到哪裡去了。其實是Uber EATS已經完全的電子化發票了,所有的消費明細和統一發票對獎號碼通通都已電子發票記名給你了,我們需要透過一個歸戶的動作去完成讓發票輸入到自己的手機條碼帳號裡面,到底該怎麼做我們一起看下去。

先找出註冊Uber EATS的EMAIL

原來Uber EATS屬於跨境電商的服務,因此所有的載具都是電子信箱為主要的容器去記憶,因此我們可以透過以下的動作去找出當初註冊時的電子信箱EMAIL。
Uber EATS 電子發票如何歸戶 避免錯失獎項

接著可以下載官方推出的 統一發票兌獎 on APP Store 或是 統一發票兌獎 on Google Play,進行電子發票歸戶的動作,如果你還沒有手機條碼的,建議先完成註冊動作。關於手機條碼申請的動作可以參考 電子發票 手機條碼申請 載具歸戶申請教學說明

接續著就是透過以下的步驟,完成輸入 跨境電商電子郵件載具 的動作,系統會發一封確認信,確認這個電子信箱是歸屬於你的。完成下面兩張圖片的動作後,以後所有關於這個電子信箱的跨境電商電子發票通通都會自動匯入到你的手機條碼裡面去。
Uber EATS 電子發票如何歸戶 避免錯失獎項

Uber EATS 電子發票如何歸戶 避免錯失獎項

白話文一點

所謂的手機條碼就是以你的手機為帳號,去申請一個電子發票的帳號,所有的信用卡、悠遊卡、電子信箱都是載具,將這些載具裡面的發票通通歸戶到你的手機條碼一併控管,這樣以後就可以用一個帳號管理所有的發票,包括線上兌獎、以及自動兌獎的動作。

關於跨境電商電子郵件帳號

在上面的文章中我們有用一組電子信箱去申請跨境電商的載具,爾後只要是給這個電子信箱的發票,通通都會歸戶唷。舉例來說你在Google Play 或是 App Store 購買的遊戲儲值,恰好註冊的帳號也是這個EMAIL,那麼電子發票的歸戶就不用重新申請,因為這個程序是認 電子信箱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