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 and press Enter.

玉山PI錢包信用卡 P幣消費方式有哪些 詳細告訴通路有哪些

2>會不會有資料遺失的問題,接下來一併告訴你。

哪裡可以找到舊版本的 APP檔

大家可以Google「Line Apkpure」,「Line Apkhere」,「Line Apkmirror」,就能找到Line各版本提供下載的管道,在這些網站中我們就能找到每一次更新時,每一個版本的檔案在這兩個網站都有做封存保留,方便大家下載。小博個人是比較常用Apkpure這個網站,一來是有中文介面,二來是這個網站比較老牌子老字號,大家習慣在這裡找。
Line降版本安裝要注意那些事情? Line各版本下載

上方是「Line Apkpure」的網站下載介面,下圖是「Line Apkhere」的介面,不管你挑選哪一個網站都可以達到同樣的目標,下載自己要的舊版本。
Line降版本安裝要注意那些事情? Line各版本下載

Line降版本安裝要注意那些事情 – 備份對話紀錄

備份對話紀錄真的很重要,要降版本前的第一個動作一定是備份對話紀錄,千萬不要直接就將APP刪除,不然會懊悔很久的,會讓所有的對話紀錄都消失。那為什麼不直接安裝就好?: 通常軟體不支援降版本直接安裝,都會挑選新版本為主軸,會讓舊版直接安裝失敗。

Line備份對話紀錄

接下來要到聊天通話的設定選單中,進行備份及復原聊天紀錄,爾後安裝完畢舊版本時才有機會回到同樣的地方進行聊天紀錄還原。現在先版本的LINE在重新登錄時都會引導提示是否要匯入聊天紀錄了,快是安裝精靈引導式的安裝匯入了,因此有備份有保障,才有還原的機會,這點千萬要記得。
Line降版本安裝要注意那些事情? Line各版本下載
安卓版本是透過Google帳號的雲端硬碟進行備份,因此要先登錄Google帳號,輸入帳號密碼後就能正常有效登錄,並進行對話紀錄的備份和還原。
Line降版本安裝要注意那些事情? Line各版本下載

Line降版本流程溫習

第一個步驟下載舊版本的APP檔,這個部分只有支援安卓手機(Android),第二步驟就是進行備份對話紀錄,其後才是刪除Line app,最後就是安裝舊版本的Line app檔案,並進行重新登錄line的動作,正常來說重新登錄時的精靈引導就會告知是否要匯入對話紀錄的備份,匯入完畢後就完成Line降版本的程序和動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