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 and press Enter.

如何關閉Chrome瀏覽器推送通知 拒絕推播通知

有時候進入一個網站時,莫名其妙就要你訂閱,其後就會一直收到應用程式來的推播,這個推播就是我們使用Chrome瀏覽器時不小心或是不情願按下的訂閱。該如何進行管理或是關閉這個功能哩?! 我們一起看下去,以往需要透過層層的設定介面找尋才能找到,現在Chrome瀏覽器完整支援輸入指令功能。

Chrome 推播關閉功能設定

「chrome://settings/content/」在網頁瀏覽器中網址框框中輸入以上的指令就可進行以下的頁面,這裡可以控制所有網頁內容的權限,其中有一個功能名為通知的功能,我們可以點入去進關閉不要的推播和通知。
如何關閉Chrome瀏覽器推送通知 拒絕莫名其妙的推播通知

「chrome://settings/content/notifications」或是直接輸入以上的指令,直接進入管理網頁推播功能的頁面,這裡可以查看到你曾經訂閱過的網站或是封鎖訂閱的網站。我的習慣是不接受任何網站的推播
如何關閉Chrome瀏覽器推送通知 拒絕莫名其妙的推播通知

個人心得

個人是覺得電腦瀏覽器還是保持乾乾淨淨不被打擾的介面,有時候看網頁突然神來跳出一個推播文章的介面,會打擾當下看文章的情緒,因此所有的推播我是全部拒絕和關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