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 and press Enter.

TeamViewer免安裝 免費遠端桌面連線程式推薦

TeamViewer中文版 是一款很好用的遠端桌面連線軟體,估計是網友心中首選的遠端桌面連線軟體,官方很用心的做了最佳化、提升更好的語音及影像傳輸品質,最厲害的事情是它可以穿透防火牆及代理伺服器的免費遠端搖控軟體,只要兩端都有上網就能上網就能遠端遙控。只要被被控端的 ID 及密碼就可以連線。這是用來幫別人處理電腦問題很好用的一款軟體。

如何下載TeamViewer中文版 免安裝版本

首先先點選以下連結TeamViewer中文版 官方下載頁面,就可以進入如下圖的畫面,將畫面拉到底端後,可以看到關於TeamViewer Portable的版本,點選下載Portable這個版本就是免安裝版本了唷,且完整支援繁體中文版。
TeamViewer中文版 免安裝 免費遠端桌面連線程式推薦

TeamViewer中文版 軟體介面

過程中只需要雙方都開啟TeamViewer中文版即可,被操作端只要將ID及密碼傳送給對方即可,就能進行讓對方連線的功能。
TeamViewer中文版 免安裝 免費遠端桌面連線程式推薦

也能夠多方的進行視訊會議,這款軟體真的超級方便。當然也能透過登錄將經常使用的電腦紀錄在軟體中,未來要登錄常用電腦是相當方便的。
TeamViewer中文版 免安裝 免費遠端桌面連線程式推薦

  • TeamViewer提供直觀的使用界面,使用者可以輕鬆地進行遠端連接和控制,不需要複雜的設置或技術知識。TeamViewer支援多種作業系統,包括Windows、Mac、Linux、iOS和Android,使得用戶可以在不同設備間輕鬆連接和控制。 
  • TeamViewer採用強大的加密技術,保護用戶數據和連接安全,並且支援雙重驗證等安全功能,確保使用者的隱私和數據安全。多功能性:除了遠端控制外,TeamViewer還提供文件傳輸、視訊會議、屏幕分享等功能,滿足用戶多樣化的遠端工作需求。TeamViewer具有良好的效能和穩定性,能夠實現快速的遠端連接和操作,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TeamViewer中文版 免安裝 免費遠端桌面連線程式推薦

TeamViewer中文版 軟體特色

  1. Windows遠端軟體有相當多的軟體,其中又以Teamviewer10最為快速好用。
  2. 利用Management Console套用或發佈設定原則。
  3. 可以設定管理及使用的白名單,可有效提高安全性。
  4. 新增聊天群組,可以透過網友與管理員對談的紀錄找到使用上的問題。
  5. 新增視訊通話及個人照片的顯示。
  6. 正式支援4K的解析度品質。

TeamViewer中文版 個人心得

我喜歡它登錄的功能,可以讓經常需要遠端登錄的電腦可以很方便就登錄,此外推出各式樣的版本更是方便,好比免安裝版本, 簡易版, MAC版讓蘋果電腦也能遠端WIN電腦, 手機版本也能檢閱自家的電腦,TeamViewer中文版讓遠端的功能變得更加的豐富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