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 and press Enter.

Don’t Sleep 電腦休眠設定管理程式 系統休眠關閉

不讓你睡,Don’t Sleep 是一款的免安裝且免費軟體,軟體最主要的功能就是控制並避免系統關機、待命、睡眠和重新啟動,當然更別提登出、螢幕畫面關閉及螢幕保護程式的開啟。透過這一款軟體我們可以有效的管理電腦休眠以及啟動上的管理。

如何下載 系統休眠關閉 Don’t Sleep

點選以下的連結就可以進入官方的下載頁面,系統休眠關閉 Don’t Sleep官方下載,可以看到以下的畫面,可以下載安裝版本,或是免安裝版本(portable)。Don’t Sleep防止電腦在使用者沒有操作時自動進入睡眠或待機模式,從而確保用戶可以持續使用電腦而不受系統自動休眠的干擾。

系統休眠關閉 Don’t Sleep 軟體介面

設定定時關機、定時重啟、防止螢幕保護程式啟動等。這些功能使得用戶可以更靈活地管理電腦的運行狀態。
電腦休眠設定管理程式 系統休眠關閉 Don’t Sleep
支援繁體中文等多種語言,因此廣受全球用戶的歡迎。「Don’t Sleep」都是一個非常實用的輔助工具,能夠有效地提升電腦電源資源控管。
電腦休眠設定管理程式 系統休眠關閉 Don’t Sleep

系統休眠關閉 Don’t Sleep 軟體功能

  1. 除此之外此軟體還內建有工作管理員、系統內容設定及電源管理控制選項、桌面圖示的修改及自訂等等設定都能在這個軟體中找到喔。
  2. 中文化的設定在軟體的右下角有一個 #LNG 選單,下拉後可以看到 Chinese Traditional 正體中文 (Taiwan),點選後就會讓整個軟體變成繁體中文介面。

系統休眠關閉 Don’t Sleep 個人心得

有時候需要掛機或是掛線等需求,可以透過這一款軟體輕易的實現,並可以設定維持多久待機的時間,等待這個時間一到,可以自動關機或是重新啟動,這讓掛線工作者有了更多細部選項的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