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 and press Enter.

免費版混音軟體VirtualDJ 支援繁體中文版 可進行混音、剪輯、除人聲



Virtual DJ 是一款功能強大且好用的混音軟體,讓我們可以再電腦中實現做一個虛擬DJ的希望,簡易的快進慢進、音樂串接,都能在你的電腦中實現喔。這是一款好用且功能犀利的混音軟體,因此深受很多人的喜愛喔!如果你對音樂調製很有興趣推薦下載使用喔! 你可以以這個軟體在電腦上安裝作為練習DJ的好工具。

如何下載 免費版混音軟體VirtualDJ

VirtualDJ PC 共推出了免費版本和付費版本,更廣泛支援Windows和Mac兩種系統,你可以在以下的連結進行下載動作,首先是Win版本下載,和Mac版本下載,點下去後就會進行檔案下載的工作。

免費版混音軟體VirtualDJ 軟體介面

整個介面就是很直觀,所有的功能都一目了然,透過這個軟體的功能我們可以在電腦中進行混音、編輯音樂音效的目的
混音軟體中文版 免費版 混音、剪輯、除人聲 VirtualDJ

混音軟體中文版 免費版 混音、剪輯、除人聲 VirtualDJ

免費版混音軟體VirtualDJ 軟體功能

  1. 你可以混製自己喜歡的個性音樂。
  2. 內有迴圈素材和節拍器,添加自己的創意可以運用到各類混音創作中。
  3. 你可以像DJ一樣做出自由選曲、夢幻調音、多聲道混音、生成多種特效,透過Virtual DJ你可以做出真正的自我。
  4. 圖形化操作和提示使使用者可清楚瞭解歌曲結構。
  5. 每首歌曲可保存數量不限的cue點(音樂開始點)。
  6. 採用幾種介面以適應從初學者到專業人士的不同水準的DJ人。
  7. 可直接將混音結果燒錄到CD。

免費版混音軟體VirtualDJ 個人感想

  • 有了這一款軟體我們可以進行剪接音樂、音軌電音混音、當然也能進行錄音及剪輯、後處理編輯、去除人聲等功能通通難不倒它。並且有推出多平台的版本,可以有效支援WINDOWS、以及MAC作業軟體系統。
  • 我們可以一次將很多條喜歡的歌曲放入後進行混音編輯,混音器,效果器,EQ均衡器等- Dex 2軟體等通通可以使用,可以將不同的歌曲風格調製成自己喜歡的電子混音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