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 and press Enter.

Line電腦版下載 Win10、Mac 2024版本

Line電腦版是一款方便使用、官方針對電腦系統推出的版本下載,可以實現電腦介面上與遠端手機通訊錄的好友進行聯絡和溝通的需求。在電腦上也能快速地向好友發送訊息,而不論您使用哪種作業系統,都可以用官方推出LINE電腦版登錄,實現邊工作邊和朋友進行文字或語音即時通訊。以台灣來說Line已成為國人最常使用的通訊軟體,重要性更是不可言喻,目前可完整支援Win10、win11、MAC等作業系統。

Line電腦版下載 Win10/MAC 繁體中文版下載

如何進行Line電腦版下載

點這個連結Line電腦版官方網站,就會進入如上圖的畫面,可紅框處點選你要下載的版本,或是透過下面小博整理的快速連結前往。

  1. 下載 Windows 10/11的電腦版本,連結如左邊的文字連結。如果想要下載 MAC版本,連結如左邊連結。

Line電腦版下載 Win10/MAC 中文版本

電腦版優點

對我個人來說,用鍵盤打字比用手機來得快速,而LINE電腦版的功能很完整,想要文字、貼圖、語音、視訊通通都沒問題。現在要線上開會也都使用它,因為不見得所有的好友都會用Zoom、或是Google Meet。

  1. 跨平台使用:Line官方提供使用者在這各種電腦系統上使用Line,方便使用者可以在桌面電腦或筆記型電腦上方便地使用Line,不會只限制在手機。
  2. 大螢幕顯示:相對於手機上的小螢幕,Line電腦版比較大的螢幕空間,在工作應用上更加方便,使得閱讀訊息、觀看圖片和影片等更加舒適。
  3. 快捷鍵操作:支援鍵盤快捷鍵,這使得在電腦上快速進行訊息撰寫、回覆、轉發等操作變得更加便利。
  4. 多工處理:可以輕鬆地在電腦上進行多工處理,例如在同時使用其他應用程式或瀏覽網頁的情況下仍然可以保持Line的使用。
  5. 檔案傳輸方便:透過Line電腦版,用戶可以更輕鬆地從電腦上傳輸大型檔案,如圖片、影片和文件,而無需依賴手機連接。

Line電腦版介紹

  1. Line 電腦版是一款相當好用的通訊軟體,有支援多國語言和繁體中文版後更是好用,讓電腦與手機的通訊更加方便了,電腦版同步支援語音通話,和QR-CODE登錄。
  2. 很多使用者慢慢都改以Line和好友進行聯繫,Line 除了手機版以外,電腦版也相當好用,透過電腦程式即時通使用,傳檔案分享照片影片都很方便。
  3. Line最有特色的地方就是可愛的“聊天表情貼圖”,各式樣的表情貼圖讓用戶多一種傳達情的方法。所有貼文、特效電腦版LINE通通都可以使用。
  4. 完全免費且友好用簡易的介面,不用解釋也能上手Windows平台、手機平台,讓電腦工作者也能和手機的朋友可以無縫聯繫!

Line電腦版下載 Win10/MAC 中文版本

個人心得

除了推出軟體以後,更是推出了Chrome瀏覽器的app程式,不管任何的作業系統只要安裝Chrome瀏覽器都可以進行登錄,多樣化的電腦登錄方式讓聯繫變得更加的簡易。因為工作的關係,小博用電腦版的Line的機會甚至比手機更多,用鍵盤打字回訊息更快,因此這個軟體真的超推,電腦版的line真心不騙的好用。此外我還會用到一種CHROME瀏覽器介面作為臨時登錄用,我稱之為 LINE網頁版 登錄,您可以參考以上的文章進行登錄。傳電腦檔案給手機沒問題,也可以從電腦的Line軟體傳送到KEEP再傳給手機,這樣手機也能下載檔案,實現兩種載具媒體同步的可能。

功能影片教學

這是網友推出的功能教學影片,方便大家更了解電腦版的line新推出的功能。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