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 and press Enter.

UltrVNC viewer 繁體中文下載 Linux / unix 遠端遙控軟體

UltrVNC 是一支結合各家所長的免費遠端遙控軟體,以有限的頻寬操作分隔兩地的電腦,是以直接操控遠端電腦的桌面為操作介面,黃小博都是使用VNC VIEWER及此軟體進行LINUX電腦的登陸。這款軟體相當的簡約好用,檔案輕巧但功能強大不占空間。在LINUX遠端登錄中UltrVNC viewer是相當好用的一款

軟體資訊 UltrVNC viewer 繁體中文下載

UltrVNC viewer官方下載,UltraVNC Viewer 是一款強大的遠端控制軟體,提供了豐富的功能,讓使用者能夠輕鬆地進行遠端操作和檔案傳輸。

UltrVNC viewer 軟體介面

  • 遠端控制:使用者可以透過 UltraVNC Viewer 控制遠端電腦,就像是坐在遠端電腦前一樣,進行各種操作,包括滑鼠移動、鍵盤輸入、程式運行等。
  • 檔案傳輸:UltraVNC Viewer 允許使用者在本地電腦和遠端電腦之間進行檔案傳輸,方便快捷地分享檔案和資料。
  • 加密通訊:為了保護資料安全,UltraVNC Viewer 支援加密通訊,使用者可以選擇啟用加密功能,保障在遠端控制過程中的資料安全性。
  • 多種連線模式:UltraVNC Viewer 提供了多種連線模式,包括連線至 IP 位址、主機名稱、VNC 伺服器等,讓使用者根據需求靈活地進行遠端連線。
  • 螢幕捕捉:使用者可以在 UltraVNC Viewer 中進行螢幕捕捉,捕捉遠端電腦的畫面,方便進行監控和操作。

Ultravnc viewer 繁體中文下載

UltrVNC viewer 軟體說明

  1. UltraVNC是一支深受大家喜愛的遠端軟體(VNC, Virtual Network Computing), 它小巧免費。
  2. UltraVNC 可讓您傳送檔案、多人同時連線、可安裝視訊外掛。
  3. 讓遠端就像坐在自己的電腦前面一樣在遠端的電腦上工作。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