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 and press Enter.

Artweaver中文版 免費繪圖軟體 簡易版PhotoShop

Artweaver 免費強大的繪圖軟體,主介面看似精簡版 PhotoShop,而且快捷鍵也幾乎一樣,它可以幫你進行簡易的修圖,讓你的人像風景照片更加的美麗好看。因此推薦大家下載使用,是一款好用的 免費繪圖軟體,如果你有預算上的考量不彷可以試試這一款軟體唷。

軟體資訊 – Artweaver中文版

Artweaver中文版官方下載,Artweaver 有免費版本,提供許多基本功能,適合新手或者預算有限的用戶使用。支援多種繪圖工具:軟體內建了豐富的繪圖工具,包括畫筆、鉛筆、橡皮擦、油畫筆等,讓用戶可以根據不同需求選擇適合的工具。豐富的濾鏡和效果:Artweaver 內建了多種濾鏡和效果,讓用戶可以輕鬆地為圖像添加特殊效果,提升繪圖的創意和品質。

Artweaver中文版功能說明

免費繪圖軟體 Artweaver中文版 簡易版PhotoShop
Artweaver 提供了圖層功能,讓用戶可以輕鬆地管理和編輯不同的圖層,以實現更複雜的繪圖效果。支援多種檔案格式:用戶可以導入和導出多種常見的圖像檔案格式,包括 JPEG、PNG、BMP 等,方便與其他軟體進行互動和分享。
免費繪圖軟體 Artweaver中文版 簡易版PhotoShop

Artweaver中文版 軟體說明

開啟Artweaver軟體後,按下〔Edit〕→〔Preferences〕。
免費繪圖軟體 Artweaver中文版 簡易版PhotoShop

  1. 支援中文。不僅有中文語言包,也支援輸入中文。輸入中文比較特殊,點擊文字工具後,需要再點擊工具欄最後一個按鈕,在彈出的視窗輸入中文。
  2. 支援 BMP、GIF、JPEG、PCX、TGA、IFF、PNG、跟 Photoshop 的 PSD 文件。
  3. 支援圖層,可惜沒有 PS 的圖層混合屬性。
  4. 支援導入 PS 的筆刷樣式。
  5. 支持手繪板。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