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 and press Enter.

免費防火牆軟體 Comodo 讓電腦有更高的安全性



免費防火牆軟體 Comodo 針對網路攻擊完備的安全策略,迅速抵禦駭客和網路欺詐。使用友好的點擊式用戶介面來確認或阻攔網路訪問;完全免疫攻擊;通過使您的PC隱身而抵禦駭客攻擊;免費的升級維護;靜默式安全單元–避免不必要的安全警報。使您的PC在內外網中受到保護、在常規埠掃描時隱身、不被特洛伊木馬程式訪問,使您的個人資料不被竊取,使您的PC和網路得到最終的保護。

軟體資訊 免費防火牆軟體 Comodo

【軟體名稱】免費防火牆軟體 Comodo Firewall
【官方網頁】點我前往/
【語言介面】多語(簡 英)
【軟體分類】免費防火牆
【官方下載】點我下載

comodo

Comodo Personal Firewall 一款功能強大的、高效的且容易使用的,提供了針對網路和個人用戶的最高級別的保護,從而阻擋駭客的進入和個人資料的洩露。能夠提供程 序訪問網路許可權的底層最全面的控制能力,提供網路竊取的最終抵制,即時流量監視器可以在發生網路竊取和洪水攻擊時迅速作出反應,通過簡單的介面安裝後,Comodo 個人防火牆使您安全的連接到網路。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