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 and press Enter.

Line群組建立及邀請網址連結生成 免加好友就能加入群組



Line群組 是大家很常用的功能,但是要透過加入朋友再邀請真的很麻煩,其實官方一直都有完整的 LINE群組邀請網址 連結生成的功能,讓大家只要在手機中點選你貼上的連結後,就能自動的加入群組,讓加入群組不必透過加好友後再邀請進群組,省去一個加好友的步驟,也可避免很多不熟悉的人加入好友群。

Line群組建立

LINE的群組建立可以透過加入好友這個功能進行,在加入好友的選單中有一個 建立群組 的功能,再邀請2個朋友就能組成一個群組。「設定」→「加入好友」→「建立群組」。

Line群組邀請網址連結生成

接著進入群組內,再右上角的下拉選單中點選「邀請」→「邀請網址」→「複製邀請網址」。最後複製這個連結給想要加入群組的人,就可以進行免加好友加入群組的功能了。

我個人的習慣是很希望好友群中都是熟悉常聯絡的好友,但是有時候難免因為工作需要要組成群組,特別是自己當發起人的時候,得先加一大堆朋友。使用這個小秘訣後就不再需要加入一堆人後才能組成群了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