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 and press Enter.

網路測速 Speed 免安裝APP Google Fiber 測試固網/4G速度



在手機中大家都會透過Speedtest這個app去進行網路測速的動作,電腦世界中大家會下載中華電信的Dr.Speed進去網路測速。在這邊推薦你另外一個選擇喔,就是使用Google推出的網路測速服務Google fiber,是一個網頁介面的測速服務,因此不限制電腦或是手機均可以使用喔!

網站資訊
【軟體名稱】Google fiber
【官方網站】官方網站

操作步驟

點選上面的官方網站連結後就可以連結到這個測速服務網站。
網路測速服務 Google fiber 測試固網/4G速度

點選播放鈕以後,網頁會跟你確認是否進行網路測速。
網路測速服務 Google fiber 測試固網/4G速度

顯示的數據主要會有三組,第一個是上傳(upload), 第二個是下載(download), 第三個是ping值。上傳下載速度就不說明,ping代表反應的速度,由於此服務的測速機台在美國,因此反應速度會比較慢,但不影響測試上傳/下載的數值。
網路測速服務 Google fiber 測試固網/4G速度

這樣的介面相當的清爽簡單,又沒有任何的廣告,因此在不用安裝/下載任何軟體軟體的情況下,Google Fiber是一款很值得推薦的網路速度測速服務。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