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 and press Enter.

免費繁體中文圖庫 PhotoAC 讓網站有更多豐富的資源



先前有介紹過很多的免費圖庫,但是普遍都需要輸入英文進行搜尋,因此在操作運行時很不方便,有沒有一款繁體中文的介面可以進行免費照片的下載,並可以用於商業使用,有的! 免費繁體中文圖庫 photoAC 是一個符合語言介面需求的網站,在此推薦給您。這樣的免費圖庫網站真的幫上很多製作媒體內容的忙

網站資訊 – 免費繁體中文圖庫 PhotoAC

【軟體名稱】免費繁體中文圖庫 photoAC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軟體語言】中文

如何下載 – 免費繁體中文圖庫 PhotoAC

如下圖這個網站蒐錄著超過十萬張免費相片,竟然都可以免費下載!提供各種尺寸大小,竟然還不用註冊可使用於個人或商業項目,沒有版權問題。
免費繁體中文圖庫 photoAC

這個資料庫蒐集完整的人物、動植物、美食、建築、交通工具、大自然…照片,我是冷門的婚禮婚宴作為搜尋測試。
免費繁體中文圖庫 photoAC

點入照片後就可以看到下載的介面,不用註冊亦不用輸入認證代碼就可以進行下載,整個就是超級佛心的網站。
免費繁體中文圖庫 photoAC

這個網站最大的特色就是繁體中文的介面,這讓很多不便於英文輸入的使用者可以有一個免費照片下載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