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 and press Enter.

Line@電腦版2.0生活圈 Office Account Manager 後台登錄網站在哪?

LINE@將全面升級,因此大家現在都在找尋管理後台在哪裡。不大容易找到這個網址,因此小博特別將這個網址整理出來,方便大家找尋。那該怎麼登錄? 我們一起看下去,需要準備的資料只需要一個LINE帳號,還有就是先把1.0的帳號做升級。有這個電腦網頁版的連結,操作會變得更加的便利。

Line@電腦版2.0 如何登錄office account manager

點選這個網址點我前往就能前往官方的管理後台,輸入當初登錄在LINE綁定時的EMAIL和密碼就可以登錄了唷。
Line@電腦版2.0 後台登錄網站在哪?

接著就是登錄LINE帳號當初登錄的EMAIL和密碼,就可以完成登錄的動作。
Line@電腦版2.0 後台登錄網站在哪?

接續著就是帳號中管理幾個LINE@帳號,點選後就可以進行管理。每個LINE帳號一共可以控管五個生活圈的服務唷,感覺整個就是LINE粉絲團的概念…
Line@電腦版2.0 後台登錄網站在哪?

再來就是熟悉的介面,比起1.0的介面多了更多的功能可以使用。不論在自動回覆還是其他功能的界面都變得更加簡單
Line@電腦版2.0 後台登錄網站在哪?

個人心得

在今年的秋季官方會強制所有LINE@ 1.0的使用者通通升級2.0,未來的分眾行銷勢必會越來越重要,因為海撒訊息在2.0是相當昂貴的。建議有經營銷售或是幕後客服的都要申請一下唷。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