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 and press Enter.

郵局貨到付款怎麼辦理 超簡單的步驟說明

郵局貨到付款怎麼辦理 ,在販售東西時對方會要求希望貨到付款,要怎麼辦理是最簡單的作法。很多網路服務都需要先申請帳號,甚至需要簽約等繁雜的步驟,因此上網作了功課,發現郵局的貨到付款出奇的簡易,只要你有一個郵局帳號就可以了,和一般的郵局寄貨流程很相似唷!

郵局貨到付款的優點

只要你有郵局帳號就可以使用,我們那個年代小學好像都要辦理,因此人人都好像有一本儲金簿。郵局的貨到付款手續簡便,免申請、免簽約。
郵局貨到付款怎麼辦理 超簡單的步驟說明

郵局貨到付款的怎麼辦理

首先先跟郵局人員要下面這張單子,或是在架子上看看有沒有以下這張單子。比起一般的托運寄貨單裡面只有多兩行,分別是郵局局號和郵局帳號,還有代收的金額是多少錢。郵局貨到付款怎麼辦理 超簡單的步驟說明

郵局貨到付款的費用有哪些

首先是一般的托運寄貨單需要的費用是80元,代收款項的部分是30元,所以加起來是110元。郵務人員在郵寄後跟收件人拿到款項後,根據個人經驗三天內款項就會匯到你填寫的郵局戶頭,會有貼心的簡訊通知你入帳了。

有沒有哪些問題可能發生

  • 對方沒有收件,來回運費要自己負擔…
  • 可以自己準備箱子嗎?(一定要便利箱嗎) 不用喔! 就跟一般的郵局寄送流程是一樣的。

個人心得

郵局的郵局貨到付款超級簡單的,超級推薦使用這個服務去達成貨到付款的郵寄動作。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