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 and press Enter.

Line內建QR-CODE行動條碼掃描器 也能掃描1922簡訊實聯制

要安裝額外的QR-CODE掃描APP才能進行1922簡訊實聯制,這是很多人覺得困擾的地方,特別是老人家。這個問題LINE官方聽到了,也作出更新改版,現在只要透過LINE內建的QR-CODE掃描系統,也能進行1922簡訊實聯制了唷,掃描點選後就能進入簡訊系統了喔。

Line QR-CODE行動條碼掃描器 哪裡可以點選

方法一 Line QR-CODE行動條碼掃描器

其實LINE有很多地方可以進行QR-CODE的掃描喔,小博現在一一列舉出來給大家看。首先是在桌面按住LINE APP圖示約3秒鐘,就可以使用內建的行動條碼掃描器。
Line內建QR-CODE掃描系統 也能掃描1922簡訊實聯制

方法二 Line QR-CODE行動條碼掃描器

再來就是老地方,透過加好友的方法也能找到行動條碼掃描器。主頁-加朋友圖示-行動條碼-掃QRCODE,記得要確認一下收件人是1922喔,免得被詐騙,再來就是把簡訊傳送出去。
Line內建QR-CODE掃描系統 也能掃描1922簡訊實聯制

方法三 Line QR-CODE行動條碼掃描器

最後就是搜尋框框右邊的掃描圖示,這個掃描圖示在[聊天][Line TODAY]的選單中通通都有,點下去後就可以啟動QR-CODE行動條碼掃描器。Line內建QR-CODE掃描系統 也能掃描1922簡訊實聯制

不管你習慣用哪一個方式都可以,反正就是呼叫出LINE 行動條碼掃描器,現在只要使用它就可以快速完成1922簡訊實聯制了,不用額外安裝任何的QR-CODE APP了,是不是很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