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 and press Enter.

Line 如何介紹聯絡人好友



在LINE中要介紹朋友給另一個朋友認識該怎麼做,除了跟朋友要ID外還有其他的方法嗎? 有的LINE後來推出了功能視窗介面可以幫助大家介紹通訊錄上的朋友給另一位朋友認識的功能。

在與朋友的對話中,可以透過「+」把所有的選單功能叫出來,其中選單中有一個名為「好友資料」,點選它就可以介紹手機名單中的朋友給聊天對象認識。
Line 如何介紹聯絡人好友

接續著就是選擇被介紹人是誰,勾選後點選「選擇」就可以送出被介紹人資訊給聊天的對象。後續聊天對象可以在對話中點選這個人的頭像,自然就會跑出+為好友的選項瞜。
Line介紹聯絡人好友

以往我是透過加兩個人在同一個群組後就可以達到介紹朋友的目標,現在透過「好友資料」的功能去操作這樣的功能,讓Line介紹聯絡人好友變得更簡單。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