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 and press Enter.

Line備份聊天紀錄 換手機聊天紀錄如何備份還原



換手機時最頭疼的地方就是即時通訊軟體的通話訊息備份,裡面就屬LINE的訊息備份最麻煩,目前iOS系統可以支援雲端備份,但是安卓的部分還不能夠雲端備份,只得一組一組慢慢手工備份。2017年六月以後安桌手機也可以正式透過Google帳號進行雲端備份唷,你可以參考這一篇文章唷 Line備份聊天紀錄 Android換手機一鍵全備份

Line備份聊天紀錄

備份的方法如下,首先進入一組聊天對話,點選功能選單的部分點選聊天備份,再點選備份聊天紀錄。
換手機 Line聊天紀錄如何備份還原

接著你可以選擇是只要備份文字的部分還是圖文一起備份。系統會很貼心的問你是否要寄封信備份到自己的信箱之中。
換手機 Line聊天紀錄如何備份還原

在自己的手機儲存空間中就會建立一個LINE_Backup的子目錄,裡面就會有你最新備份下載的檔案。
換手機 Line聊天紀錄如何備份還原

個人心得

最後拿著這個檔案到新手機去,一樣要放在新手機儲存空間中的LINE_Backup子目錄。跟該朋友隨手創立一個新的對談,空白沒聊天也沒關係,點選功能選單就會多出一個匯入聊天紀錄的選項。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