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 and press Enter.

Snow 年輕人專用即時通訊APP 讓通訊軟體多一個選擇



你知道在日本現在最流行的 即時通訊APP 是哪一檔嗎? 是Snow,它是一檔結合自拍加上動態貼圖及動物表情的通訊軟體,你可以有可愛小狗舌頭的照片,或是兔子的萌扮相。安裝一個家人沒有的即時通訊軟體,就可以避免自己的私人訊息會被家人看到,因為這是專屬於朋友的頻道。

工具資訊 Snow 年輕人專用即時通訊APP

【軟體名稱】Snow 年輕人專用即時通訊APP
【官方下載】Google Play
【官方下載】iTunes

這款爆紅軟體是哪一家公司推出的,正是Line的母公司— 韓國Naver,做出和LINE不同的定位,讓市場上年輕的族群相當喜愛。
Snow 年輕人專用即時通訊APP01

這款APP最好的好處就是「沒有大人會來看。」,年輕人認為LINE可能父母爺爺奶奶都會用,但Snow則只有自己的朋友。
Snow 年輕人專用即時通訊APP02

這個對於年輕人來說隱私性較高的APP大受歡迎,加上可愛的動畫貼圖及動物扮相已經席捲亞洲地區的年輕使用者。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