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 and press Enter.

免費線上語音轉文字 Speechnotes 幫你辨識英文圖片轉為文字



語音轉文字是一個我們很需要的服務,可惜以往的軟體辨識度都無法做得很好,此次要介紹的服務辨識的精準度很高,更厲害的是線上版的服務次用安裝任何的軟體就可以進行操作。透過這樣的服務你可以將圖片中的英文通通轉換為文字資料,推薦 Speechnotes 這樣的辨識服務。

免費線上語音轉文字 Speechnotes

【網站名稱】免費線上語音轉文字 Speechnotes
【官方網站】Speechnotes (建議使用Chrome瀏覽器支援度較高)

免費線上語音轉文字 Speechnotes 01

免費線上語音轉文字 Speechnotes 02

  • 使用者需要設定一下語系,改為中文(台灣),網站上述的句點逗號的功能目前只有支援簡體版本,繁體版會直接顯示”句點”兩個字。
  • 除了中文外,這個線上服務語音轉文字 Speechnotes 也有支援多國語言如英語、日語、韓語、法語…。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