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 and press Enter.

如何查詢PM2.5 空氣品質指標 建議出門前看一下



隨著中國大陸的重工業的發展,空氣品質不好影響範圍甚至影響到台灣。產生出一個新的名詞名為PM 2.5,PM 2.5 是什麼意思呢?中文意思為懸浮粒子縮寫,顆粒大小直徑小於2.5μm ,所以取名為PM2.5,當然也有PM10.0的懸浮顆粒。特別是在2018年以後,台灣整體的空氣品質變得很不好… 如何查詢PM2.5 就成為一個重要的工作了

軟體資訊
【軟體名稱】查詢PM2.5 空氣品質指標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這個網站支援多國語言,也有包括繁體中文。
如何查詢PM2.5 空氣品質指標01

軟體介面是透過Google Map ,因此介面和google map相同可以很快的上手。
如何查詢PM2.5 空氣品質指標02

點選一個地區就會有詳細的資料表出現。可以看出所有時段的空氣污染程度。
如何查詢PM2.5 空氣品質指標03

畫面中的數值越高代表著空氣品質越不好、意即顏色越深好比棕色或紅色,代表空氣品質越差,也就是空氣中的懸浮粒子越高。因此顏色偏深建議出門都要攜帶口罩。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