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 and press Enter.

Autodesk Dwg Trueview 繁體中文版 查看CAD檔免費必備

Autodesk dwg trueview是Autodesk公司出品的一個免費的看CAD圖檔的軟體,但只可看圖出圖及另存,無法編輯檔案,因此dwg trueview 多數用於查看所有用Autodesk公司CAD軟體製作的dwg格式的免費軟體,可用於進行dwg版本轉換,是由官方提供所以可靠而且免費。有時候只是要查看並非要修改CAD檔的內容,那麼Autodesk Dwg Trueview就是相當好用的工具。

軟體資訊 – Autodesk dwg trueview

點我前往,查看DWG檔案,無需安裝完整的AutoCAD軟體。使用者可以輕鬆地打開和檢視DWG檔案,進行簡單的瀏覽、縮放和旋轉操作,以便檢查CAD設計。

Autodesk Dwg Trueview 軟體資訊

官方下載的檔案中共有2008版 / 2009 版 / 2010版,請留意一下下載的版本和作業系統位元,好比2010版就僅支援32位元,2008版則沒有限定,所以以下我是以2008版為範例。

軟體介面 – Autodesk dwg trueview

先讓大家看看版權說明,這是一款免費下載的DWG查看工具。
Autodesk Dwg Trueview 繁體中文版 查看CAD檔免費必備
這是我下載下來的模型檔案,主要讓大家查看Autodesk Dwg Trueview的功能和介面,基本的察看功能,放大縮小平移旋轉的功能通通都有。(圖檔來源)
Autodesk Dwg Trueview 繁體中文版 查看CAD檔免費必備

軟體說明

DWG True View 是 Autodesk 開發的免費軟件。透過 DWG True View, 用戶可在 Windows 平台上直接開啓不同版本的 DWG,也可以把 DWG 轉換為 DWF 格式,方便Autodesk 用戶把資料分享或交給不同的客戶,無版權之疑慮。有這樣一套軟體,讓看CAD檔案變得更簡易,不用付費購買正版軟體。畢竟我們沒有修改的需求,只有查看圖檔的需求,Autodesk Dwg Trueview 繁體中文版變成一個超級好用的軟體,將DWG檔案轉換為其他格式,如DXF、DWF等,以便與其他設計軟體或者共享給其他人。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