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 and press Enter.

免費網站CDN服務 Incapsula 讓主機的流量分散 提高網站安全性



架設自己的網站一開始不會有太多的問題,等到流量一大就會有新的問題出現好比流量、CPU用量、硬碟空間大小,如果不花錢擴充流量您有一個可以列入考慮的選擇,就是使用雲端CDN系統,由於把資料都透過雲端式分散,所以可以降低主機的載荷。 Incapsula 會是一個好選擇,它是免費網站CDN服務,亦有額外付費的服務

網站資訊 免費網站CDN服務 Incapsula

【產品資訊】免費網站CDN服務 Incapsula
【官方網站】官方網站

除了圖片CDN外,CDN雲端服務可以用於防禦DDOS的攻擊。
免費網站CDN服務 Incapsula 01

可以依照使用需求購買相關的服務,其中免費服務就很適合一般的小網站使用了。
免費網站CDN服務 Incapsula 02

Incapsula有提供免費方案是相當好用的服務,雖然它名為免費方案但在網站的安全防護、流量及開啟速度最佳化,適合用於中小型網站的圖片的 CDN 分流。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