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 and press Enter.

Yandex Browser瀏覽器下載 羅斯的專業瀏覽器軟體

Yandex 是由俄羅斯最大的搜尋器,它像Google一樣開始推出了周邊的服務,開始有了雲端硬碟的免費/付費服務, 最厲害的地方就是推出了自訂網域的電子信箱服務。推出的瀏覽器也是深受大家的歡迎,使用了 Google開放原始碼的 Chromium的Blink核心,因此Google chrome可以適用的外掛套件在Yandex Browser也可以使用唷,因此除了Chrome之外,多了一個可以選擇的瀏覽器。

俄羅斯免費瀏覽器 Yandex Browser

Yandex Browser官方下載,Yandex Browser 是一款俄羅斯公司 Yandex 開發的網頁瀏覽器。

Yandex Browser軟體介面

我很喜歡它介面清爽沒有太多的選單雜項,可以讓視線集中在網頁的本身上面。
Yandex Browser是什麼? 來自俄羅斯的專業瀏覽器軟體

設定功能介面也很完整,我覺得很厲害的地方是關於密碼的控管,可以幫助大家不用重新輸入密碼。
Yandex Browser是什麼? 來自俄羅斯的專業瀏覽器軟體

同時也有推出 Windows 和 Mac OS X 以及 Android 和 iOS 等多版本介面的作業系統軟體,最厲害的地方就是所有的版本都能完整的支援繁體中文在內等多國語言。
Yandex Browser是什麼? 來自俄羅斯的專業瀏覽器軟體

「標榜安全和匿名性」讓每一個使用者均能安心的使用,不用擔心自己的隱私洩漏出去。第二個優點就是多國語言的支援。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英文等多國語言介面,作業系統部分支援 Windows 與 Android 及 iOS 等作業系統。

來自俄羅斯免費瀏覽器 Yandex Browser 02

Yandex Browser軟體說明

  1. Yandex Browser 使用的程式核心為為Google 推出的Chromium 框架、Blink 核心,因此可以完整支援Google Chrome 擴充功能,但由自身開了許多好用的功能比如Turbo 加速模式、同步功能、自動翻譯、滑鼠手勢等等大家可能會用到的功能。
  2. 電腦部分共推出了Windows 及 Mac 兩種作業系統版本,同時也釋出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專用應用程式APP,是一款跨多平台通用的瀏覽器軟體。
  3. Turbo 加速瀏覽模式,幫你自動套入加入伺服器,讓閱讀的速度更加的快速。

個人心得

這一款瀏覽器採用無邊框透明設計,讓我們在察看網頁以及瀏覽網頁時,能更專注於內容上不會有控制按鈕來干擾,只有滑鼠特定滑移到最上端時才會有控制項目的浮出。

  • 安全性: Yandex Browser 具有強大的安全功能,包括實時病毒掃描、網頁詐騙保護和對惡意網站的阻擋。它還有一個專門的「安全檢查」功能,可幫助用戶檢測和清除電腦中的惡意軟件。
  • 快速速度: Yandex Browser 具有快速的加載速度,並優化了網頁加載過程,以提供更快的瀏覽體驗。
  • 智慧功能:可以根據用戶的瀏覽習慣和興趣提供個性化的推薦內容。此外,它還具有內置的翻譯工具,可自動將網頁翻譯為用戶選定的語言。
  • 內置應用和擴展: Yandex Browser 具有許多內置的應用和擴展,可幫助用戶提高生產力和便利性。例如,它包括內置的郵件客戶端、雲存儲和媒體播放器。
  • 跨平台同步: 用戶可以通過 Yandex 帳戶在不同設備之間同步他們的書籤、歷史記錄和設置,從而實現無縫的跨平台體驗。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