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 and press Enter.

Line刪除好友後 怎麼恢復 還有機會救回來嗎?



很多會因為朋友的帳號被駭客,或是吵架一氣之下將 Line刪除好友 ,是否有還原的機會,有的! 不過不像以前那麼方便加,因此刪除朋友名單前還是請三思。LINE刪除朋友需要兩次的工作,第一次是封鎖或是隱藏朋友,在封鎖及隱藏的名單中才能進行刪除,因此一般人不會做到真正刪除

先說明刪除好友的方法及步驟
1. 進入設定處。
Line封鎖好友及刪除好友的方法

2. 點選好友的部份進行管理。
Line封鎖好友及刪除好友的方法

3. 裡面新增了封鎖好友、刪除隱藏 兩個選單。
Line封鎖好友及刪除好友的方法

4. 一旦曾經被你封鎖、隱藏的名單都會出現在這個頁面中,點入後可針對這些名單做近一步的編輯,如刪除。
Line封鎖好友及刪除好友的方法

5. Line的用意是希望大家刪除先三思刪除這個選單,因此要先進入封鎖、隱藏名單中,方才有刪除了選單,也就是連封鎖及隱藏都阻止不了你對此友的怨恨,就可以進入刪除模式了。
Line封鎖好友及刪除好友的方法

如果只是封鎖或隱藏
如果當初只有封鎖或隱藏這個名單,現在只要透過編輯清單後就可以還原好友的名單。

如果封鎖或隱藏後+刪除動作
唯一的方法就剩下加入好友裡的三種方式,傳統的透過電話簿自動加入的功能已經不能使用了。

唯一不需要認證及好友同意的方式就是「ID 搜尋」,不過前提是你還得記得這組ID

掃描行動條碼和兩支手機靠近搖一搖,朋友都得在你的身旁,因此要怎麼解釋當初刪除的理由就看個人智慧了。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