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 and press Enter.

Line網頁版 透過Chrome瀏覽器 輕鬆完成登錄動作

Line有網頁版嗎? 其實說起來是有的, Line網頁版 可以透過Chrome 應用程式在網頁上實現登錄的動作。如此一來就可以不用安裝額外的電腦軟體,只要在瀏覽器上多加裝一個應用程式,搭配QR-Code碼登錄就能快速進入Line通訊界面。

Line網頁版 -如何下載 Chrome瀏覽器 應用程式

這是由官方推出的應用程式,Line – chrome 線上應用程式商店,在這裡可以下載網頁版登錄用的LINE應用程式,完成電腦、手機同步聊天傳訊息的動作。個人很喜歡的地方,就是在工作的時候使電腦版本的LINE,不管是用鍵盤打字,或是快捷鍵,都是一大便利的地方。
Line網頁版 透過Chrome瀏覽器 輕鬆完成登錄動作
別懷疑,就是透過【新增擴充功能的方式】,未來就可以Chrome相似系統的介面上登錄line,那些瀏覽器有支援,如Microsoft Edge、Opera等都是基於Chromium為基礎的系統,也都能使用新增擴充功能的功能。當然你如果不喜歡瀏覽器的應用程式,也可以使用LINE電腦版軟體,兩種方式都可以登錄LINE。
Line網頁版 透過Chrome瀏覽器 輕鬆完成登錄動作

Line網頁版 – LINE 網頁瀏覽程式 – 應用程式 介面

這裡就跟你登錄電腦版的LINE一樣,跳出的網頁介面輸入輸入帳號和密碼。帳號的部分就是當初在手機LINE註冊的電子信箱,密碼的部分…你要記得才能登錄。如果真的不記得密碼,我都會見字使用 【使用行動條碼登入】的功能。

使用行動條碼登入

只要你手機還在身旁,也必須要在身旁,就可以用加入好友那個掃描器,掃LINE網頁版上的QR-CODE,掃完以後就可以開始準備進行登錄動作。前提是手機一定要在旁邊,不然既無法掃描,也沒辦法做認證。
Line網頁版 透過Chrome瀏覽器 輕鬆完成登錄動作
第一次登錄都需要在手機上的LINE APP做一次認證,主要是為了確保帳號安全性,在手機上同步輸入以下的代碼就可以登錄了。如此一來就不需要任何的帳號密碼也能夠登錄。
Line網頁版 透過Chrome瀏覽器 輕鬆完成登錄動作
就是簡單這樣幾個動作,就能夠登錄LINE,同步和朋友聊天討論。
Line網頁版 透過Chrome瀏覽器 輕鬆完成登錄動作

Line網頁版 Chrome瀏覽器 應用程式的缺點

實際測試,有幾個缺點真的有點不方便,畢竟不用安裝任何電腦軟體。因此網頁版和電腦版有著以下的差異:

  1. 回覆訊息、收回訊息的功能不能使用,我認為這兩個功能極為重要,沒有終究不方便。
  2. 不能使用LINE通訊、視訊通話功能,如果要使用還是要用電腦版才能操作。
  3. 不能看KEEP、記事本、相簿,因此只能單純使用聊天、貼圖功能。
  4. 沒有詳細的群組分類,因此好友、群組、官方、社群通通會混在一起。

Line網頁版 手機平板能使用嗎

相信這個問題大家一定很想問,手機平板能使用Line網頁版。小博實際測試:不能。既然都有手機、平板在旁了,就安裝應用程式比較快速。主要原因是不管是手機或是平板都不能使用Chrome瀏覽器應用程式功能,因此自然無法登錄LINE網頁版本。

Line網頁版 優點

真要說LINE網頁版最大的優點就是免安裝電腦程式,對於要臨時用、只有瀏覽器功能的電腦來說,只要安裝一個應用程式即可登錄。搭配QRCODE掃碼就能快速登錄,用完以後也能夠刪除這個應用程式,完全無痕也方便,因此為什麼他還是保有那麼重要的一席之地,就是這個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