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 and press Enter.

手機死當無法關機 怎麼辦 以下的方法幫你解決死當問題



手機死當 該怎麼處理? 普遍作法是拔電池,那遇到不能拔電池的該怎麼處理,其實每一款手機都一個專屬的強制關機法,下次遇到這樣的問題時不用著急,也不用等電量耗完方才解套。如果你為這個問題感到困擾,那就跟我們一起看下去吧,其實有一些方法可以解決這樣的困境。

手機死當無法關機 怎麼辦01

Android 強制重開機
安卓手機強制重開機其實只要同時按下電源、音量鍵+、及音量鍵-、三個音量鍵就可以,時間大概持續按住 5-10 秒,就會執行重開機的動作,依照廠牌不同有些手機會是關機。

iPhone 強制重開機
iOS 的做法和安卓手機類似,除了電源鍵、音量鍵+、音量鍵-,還要再多一顆Home 鍵,時間大概也是大約按住 5-10 秒就會自動執行重開機的動作。

沒想到吧,這樣的做法就不用拔電池了喔。如果又遇到不可以拔除電池的手機,就得用以上的方法來進行障礙的排除。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